我扛著大包小包有的沒的,
在第一時間內趕到校內站牌,
噢!
一條龍!!
不過優質的台北市大眾運輸系統沒有讓我等很久(ˋ^o^ˊ)
順利搭上公車直奔捷運劍潭站~
到站下車時才發現原來YOCO&淳淳在同台車上~(!?)
也因此從捷運站到火車站都有人幫我分擔沉重的行李~
耶耶~妳們人真好~ˋ^o^ˊ

到了火車站,
我開始尋找一個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
這個地方看來還真不容易找啊~
寄物櫃要錢...NT$50!!??
東西還不是全都放的下,
躊躇了一會兒,
我決定放棄這個方法。
來到火車站北一門,
我看見了上帝的影子!!
兩個舉著「耶穌愛你」牌子的歐巴桑,
噢!太好了!
耶穌派來的使者最有愛心了~
就這麼我輕盈的去找馬可孛羅買貝果了~

雖然我順利找到店家,
可是我並沒有買到貝果......
噢......
該說我沒有買到貝果"全套",
--------------------------------
店員:你要哪些口味的貝果?
對曰:有什麼口味的?
店員:有鳳梨、牛奶、全麥、原味......(以下省略)
對曰:那我要...除了鳳梨跟全麥的。
......噢~我還要買貝果醬。
店員:這邊沒有賣貝果醬唷。
(驚)對曰:沒有!?沒有貝果醬!!??你竟然說沒有!!!???
啊~~~~~~~什麼~~~~~~!!!!竟然沒有!!!!!!????
妳竟然告訴我沒有~~~~~!!!!!!??????
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店員:叫也沒用,貝果醬也不會這樣被你叫出來。
對曰:噢好吧,那我改買蛋糕。
(雖然上述內容部分屬虛構,但已經大略說出我從買貝果到買蛋糕的經過。)
--------------------------------
拿著輕盈的蛋糕加上沉重的行李,
我往遙遠的國道客運前進......
明明就只有隔個不到三百公尺不到的巨哩,
怎麼說遙遠呢??
嗯.....
因為沉重的行李加長了路程......

星期四的統聯車站人少少,
買票不用等,
搭車也不用等。
買到票馬上有車坐~(>>送!!)
卸下一身的行李,
這段沉重的路途總算暫時告了個段落。
我也沉沉睡去......

記不得我睡了多久,
醒來時也不知道車子到了哪裡,
總之在我醒來的時候我見到了那久違的陽光,
照映在一片綠油油的田地上,
稻田裡還有碎碎幾片稻穀,
在陽光的照耀之下,
就像是灑了一把黃金粉在這稻田裡,
噢~那是屬於純樸鄉間獨有的一片景,
使人內心平靜,
嗯......
還在國道上,
似乎快到了,
經過...后里收費站。

到了中港轉運站,
轉程77號公車,
途中經過了新光三越,
有個年約二十出頭的女孩匆匆忙忙地上了公車,
卻在上車之後沒多久發現自己似乎搭錯車了,
跟司機哇啦哇啦的講了一些有的沒的(因為我沒聽到對話內容),
這司機確實是好人,
到了肯德基前面的站牌停下,
並告訴她改搭哪號的公車,
並且說:這段就不跟妳收錢啦~
呵呵~
我可愛的故鄉,
總是不斷地上演溫馨故事。

回到家,
就是不斷地吃!吃!!吃!!!
把在臺北沒吃到的份做一次吃回來!!!!
整鍋的火鍋就這麼進了我的五臟廟,
噢...我...
到了深夜十一點多時還沒餓......
我想吃雞排+樂仕啊......
在還沒飢餓的時候我就先睡去了......Orz

今天一早起床就跑到學校去找老師......
噢......
還是過兩天在上來寫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