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籃寒訓一週,
沒有其他的事,
就是打球、練戰術,
回宿舍玩空虛的單機版遊戲,
然後睡覺、隔天繼續。

這個星期很單純、很充實、很快樂。
只有練球的單純,
學會戰術的充實,
以及,
不用面對任何煩惱的快樂。

與世隔絕,
活動範圍僅限於社子的籃球場,
和宿舍方圓一公里以內的陽明山區。
好貴的自助餐,
便宜的牛肉麵,
油膩的排骨飯,
噢~
用歡樂的火鍋來結束這一個星期吧~

46分,
有我貢獻的兩個三分球,
高興。
64分,
從我手中弄丟了幾分?
嗯......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發現我已經不只是像當初那樣,
加入系籃純粹只是想把身體練好而已了。
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團隊,
學期中我們一起練球、學戰術,
然後一起去士林揮霍無度(XD)
火烤兩吃吃到吐;
寒假練完球跑去吃港式料理,
阿貝最呷意的公仔麵,
還有一不小心就夾掉我一百塊的自助餐......
雖然荷包乾的很快,
但是很開心。
很高興大家都對我這麼關照,
所以我要更努力把球打好練好,
然後和大家一起贏得比賽,
因為我知道,
系籃能夠贏球,
絕對會比平時練完球的荒淫生活(-___-|||)來的爽。
對!
贏球才是我們的終點,
而且是不斷的贏球~!
為了到達這個終點我必須把戰術學好,
不再只是單純的強身,
要練身體去跑山舉啞鈴就夠啦~XD



拔掉網路插頭,
暫時不用去面對一些煩人的困擾,
呼~
雖然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不過在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之前,
我只能逃避......






嗯......




或許這是一種方法也說不定......









時間 空間 和......
刻意的心......







所以......
下學期也要歡樂的上課,
歡樂的練球,
歡樂的練團,
然後歡樂的找泡菜妹(明明就比我大......)吃飯,
沒事就在宿舍泡一壺歡樂的高山茶,
再歡樂的去高級家聚,
吃歡樂的高級All Pass糖,
最後歡樂的修到這幾個學分。
嗯......
真是歡樂的亂七八糟......
下學期大概又要這樣歡樂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