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被你出賣的朋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被你出賣的朋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被你朋友出賣的朋友,以此類推。

四、被你出賣的七個朋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損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


01.最近在看的電視:宿舍沒電視......上一次看電視是幾天前去吃飯看緯來體育新聞。

02.最近在做的事:拼老命賺生活費並設法籌學費&買台大偉的錢。

03.最近在聽的音樂:綺貞,因為......我心中受傷的小鹿斑比需要溫柔聲音的呵護......

04.最近在吃的東西:飲料店NT$30內飲料無限暢飲(喝的能算麼?)

05.最近在看的報刊:文化大學大倫館雖然收大錢卻沒提供半點像樣的服務!上次看報刊也是去吃飯的時候看了蘋果體育版。

06.最近關心的話題:寄宿牛爹宿舍的小貓咪過的怎麼樣?

07.最近常去的地方:乾杯文化店&社子的籃球場。

08.最近常想的異性:很多耶......這裡寫不完......不過陌生人的次數比較多。

09.最近最想做的事:設法想出一個用睡眠就能賺錢的方法。

10.最近身體狀況:等我去醫院檢查之後再來報告。

11.最近理財狀況:你們知道的......月底嘛......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情與義......值千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醒醒吧!人家讀臺大耶!!你沒機會啦!!!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這跟體質有關,一切都是命!瘦不下來就任命吧!!

15.做過最瘋狂的事:騎小黃上禁行機車的高架橋。

16.喜歡K歌的程度:我不會唱。

17.最喜歡吃的食物:我不挑食。

18.最喜歡吃的水果:同上,不過小時候喜歡吃西瓜。

19.最怕什麼:男子漢就該什麼都不怕!

20.現在最想做的事:這題和第九題重疊了。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男子漢就不應該後悔任何事!!!

22.短期的目標:男子漢應該要有長遠的目標!!不能是短期的!!!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買五份韓國一周遊的旅行券(含機票)。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出現在夢裡面那個連我都不認識的女子。

25.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理想作法是去面對,現實作法是去逃避。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到底妳是什麼樣的人我不太清楚,不過我會記住妳的......。

27.踩到SHIT怎麼辦:用討厭的人的衣物擦掉。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金門王,因為戴雷朋很酷!阿吉仔整天結屎面看起來很可憐。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天天都在做的事情。

30.最近常講的話:噢......這......ㄟ......嗯......問的好!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喝呀!這就是男子漢的氣魄啊!!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我是斯文人,不過如果允許的話我想顧殺手殺了他。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餅?吃的唷?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花錢幫他買回失物,太貴的話就幫他出點錢。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經驗值太低,提供的場所不宜參考。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17歲(好美的天空啊~)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用最短的時間把自己訓練成優秀的太空人。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三種好多唷......我只會用講的耶......。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我全都要!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用樹枝連同屎把第一張挑掉,拿剩下的九千元。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呵呵......那不正是我想要的嗎......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Dancing Queen(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的翻唱版本)。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還可以用來罵人。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不會,但我會考慮參加傻笑青年俱樂部。

45.你出賣了那7個朋友呢:只有這七個人知道。

46.現在是什麼時間:無名網誌有一項功能是顯示時間。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生性內向容易害羞斯文派男孩。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以後多掉幾顆吧~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支那人,你他媽的雜碎!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四次元萬能袋。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當然是家人啦~

52.好朋友有幾位:有好幾位朋友。

53.幾天沒吃蔬菜了:我這個人最注重飲食均衡了。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四五天前吧,對象是右手。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烤焦麵包超人。

56.最喜歡的漫畫:灌籃高手。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我沒有尺可以量,誰能借我?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好挖的用食指,不好挖就用小拇指,兩個一起挖就食指+中指。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我沒聞過,我不知道。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再帥對我來說都是沒用的!因為我是男子漢!!喝!!!

61.有多久沒大便了:八個小時前才大過。

62.最近最常做的事:搖飲料。

63.請用四個字形容一下此刻的心情:還有幾題?

64.目前最想讓哪個人滾出地球:出這題的人。

65.如果中了樂透頭彩會馬上幹麻:打自己兩巴掌告訴自己別作夢了。

66.跟自己最相剋的異性星座:十二星座有哪些啊?

67.這輩子到現在暗戀過幾個人:沒算過耶......

68.寵物跟男人比較想要哪一個:當然寵物啊......

70.夢想是什麼: 能夠安安靜靜無痛無病的死去。

71.寫到這累了嗎:怎麼說你也寫到了70題,難道你不會累麼?這鳥問題還問......

72.談過幾次戀愛:1

73.撒過最嚴重的謊是:這是我女朋友,正吧!

74.今天你好嗎:心情不好,不想告訴你。

75.養樂多喜歡用吸管喝還是打開喝:我喝養樂多的時候都沒有吸管給我用。

76.喜歡的內褲款式:四角的涼快,用過都說好,款式要紅色線條格子的。

77.如果發現另一半偷吃,你會怎麼做:除了潑硫酸或砍她等等報復行為之外,其他都有可能。

78.最想在哪種地方打工:可以優雅的調咖啡,而且小孩子不能進入的地方。

79.有誰能合理解釋第69題消失的原因:對我而言這是個問題......所以我無法作答......



每個問題我都用心去作答,所以這篇我歸類在創作~XD


遭受荼毒之後就是復仇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