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3/1163295832.jpg_###}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天天都吃的飽飽的,
我不怕胖,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太瘦了,
雖然實際上我沒有那麼瘦。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有多餘的錢去買機票或車票,
這樣我就可以常去澎湖或回臺中,
吃到媽媽煮的菜,
雖然山上這邊的飯量很夠,
可是飯很硬、菜很老很油。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少上一點班,
不是我覺得累,
也不是說我需要多一點時間讀書,
因為我沒那麼用功,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
把我最近在腦袋裡產生的一個劇情好好的寫出來。
雖然每次都會說這句話--我對這篇作品有很大的期待,
但這一次......唉!每次都很讓自己期待!
只要有新點子就會想要多一點時間能好好把它寫出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成為使用迷幻效果的高手,
因為迷幻效果這種東西太棒了!
那是種藥,
會上癮的。

如果可以,
我想要選擇當一個貝斯手,
像Peter Hook那樣的貝斯手,
組個像the Verve那樣的團,
做Echo & the Bunnymen那樣的音樂,
唱Joy Division那樣的歌詞,
那應該會是一種充斥著迷幻的絕望,
嗯,
一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樣子。
(↑感覺很欠揍)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約周兔子去逛個街,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還有暑假的時候為妳買的澎湖海洋小玻璃瓶(一組)還沒給妳,
一直放在我的書架上很可惜。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能把我的生日給忘記。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大概是別人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我會緊張的手足無措,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又或許是因為我總是記不住別人的生日,
所以乾脆別人也把我的生日忘記吧!
總之所謂的母難日原本就不應該慶祝的,
那個最愛你的人在好幾年前的這天正為你受苦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十二月三十日的那天能夠是個大晴天,
不是因為要選里長,
是因為家聚盃改到那一天,
要是那天再打不成,
活動就要取消了,
因為在那之後的兩個星期就是期末考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妳能夠給我個答覆。
雖然我還沒有問妳,
我想我也沒有勇氣去問妳,
因為我現在就已經放棄,
因為喜歡上妳,
我成為一個善妒嫉的人--連我也討厭的人,
我無法面對所以我放棄,
但如果妳能夠給我個答案,
也許是讓我高興、也許會讓我傷心,
但不管怎樣我都能在得到答案之後,
繼續做單純的自己。



而我最後的一個願望,
是希望曾和我牽過手的妳,
能夠找到屬於妳的幸福及快樂,
妳最近看起來好鬱卒呀,
笑一個吧!
因為妳笑起來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