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數字是我過去幾個月以來,
發文篇數的極限。

回頭算算我所發過的網誌,
少則四、五篇,
多至十三篇,
除了四月以外大概是這樣,
因為四月被點了兩次,
回答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但也能拿來充數。

這個月發文篇數來到十六篇~ˋ^o^ˊ

但三十一天裡面發表十六篇文章,
剛好過半,
其實也沒有很多,
進步空間還很大。
不過不能否認的,
網誌發文頻率在這個月有增加,
雖然幅度很小。














討論這個問題好像滿無聊的吼......。



















好吧,
我承認這是一篇灌水文。

十二月,
我最喜歡的月份,
明年此時我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