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189.jpg_###}

記得高二的時候,
有一天我和平常一樣,
到中港路的麥當奴讀書,
而且和平常一樣沒有點餐,
在那邊白佔位置。

過了一段時間,
我當時的女友也來了。

那一陣子,
我和她的感情已經趨向平淡,
甚至像是普通朋友那樣子而已。

在我們讀書讀到一半的時候,
她去了一下化妝間,
我不經意地看了看她的包包,
在她半開的包包內,
我看到一個東西。

那是一條紅色的圍巾,
是我在聖誕節時送給她的,
我不知道那條圍巾夠不夠暖,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那條圍巾,
因為那只是我去一中街花一百塊買來的地攤貨,
但我挑的是她最喜歡的紅色,
全是紅色,
沒有其他顏色。

當天回家的時候,
我像個呆子一樣,
一路傻笑走回家。

=====================================================================

今天我一如往常去飲料店上班,
工作時數還滿多的,
從下午五點一直到收店的十二點。
事情還滿多的,
我差不多把備料區的事情都做了一遍,
泡茶、珍珠、還有快要用完的仙草,
嗯,
我好久沒煮過仙草了,
但不枉費彥羲把我訓練成備料達人XD
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控制之下完成了。

原本可以和平時一樣收店下班,
但我把清帳的帳條按出來之後,
卻發現帳條上似乎包含了昨天的帳,
由於結帳規矩煩雜又囉唆,
現在又跑出了怪怪的帳條,
我必須把帳條上的錢扣掉昨天的錢,
再慢慢算出平均值,
總之,
就是很麻煩。

而這個時候,
妳的一封簡訊,
讓我好開心:">

簡短的祝福,
今天天氣很冷,
但我的心很溫暖。

還有,
蘋果很甜。

下班之後,
我像呆子一樣,
一路傻笑走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