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umner/12/1951523215.jpg_###}

2/26
開學日,
這學期把體育課的時間安排到星期一的下午一點到三點,
如此一來星期三應該可以不用那麼累。

原本這天看來還很是輕鬆的樣子,
但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日就被告知了這天要代班,
自十一點到上課時間。
所謂開學,
應該就是要好好的大忙一場,
所以都找不到人上班的樣子。
上完班匆匆趕回宿舍換件衣服去上體育課,
接著是歷史小說課,
小鄭老師照慣例講不到一節課放人。

回到宿舍,
又被找去代班,
正好錯過用餐時間,
這一忙完倒是連晚餐錢都省下來了。
回頭想想這一天早上起的晚沒吃早餐,
中午上班接上課所以也沒吃中餐,
幸好宿舍還有不少零食,
君彥還帶了一瓶葡萄酒來配。

原本這天晚上眾學長們和我優秀的學妹要做伙討論奇幻文學,
也因此我錯過了。
之前牛爹有問過要不要Together,
但我很清楚就算我說要加入了,
我會是什麼狀況。

晚上本來計畫要寫點小說,
但沒寫,
倒是上網去嗑了點大麻和E。

今天要做的事已經很清楚了,
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停歇的忙碌。
自早上九點開始上課,
上到十二點馬上就得去上班,
下班後又要接著上課,
下課後還有系籃......。

是「一點」空檔都沒有,
就連下課十分鐘都沒有,
幸好蘇大娘只上一堂課,
不然我看今天又可以省下一整天的飯錢。








這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總是要這麼忙碌,
為我所不想要做的事情忙碌,
倒是這次沒有之前幾次那種憤怒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麻木的點頭同意。

我仍頑固而幼稚的認為,
這就是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