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一直念著一個人,
從以前到現在...

這篇文章不是寫給我所念著的那人

我思念她,
很久沒遇見她,
很久...很久...
沒有遇見...
那個只有兩個人的星期六早上...。
我愛她,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一直找不到結束。
我仍然停在這兒,
儘管我已經知道那不會有結果,
並且已經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我依然在這...
我不想說,
我沉沒,
我希望她能遺忘,
遺忘一件事,
我仍然愛著她的這件事...

事實究竟能不能被沉沒掩蓋?
我希望到最後只剩下我記得。

我思念的那人啊!
請原諒我,
原諒我的固執。
請妳放心的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一直都在學著當好朋友,
只是有些東西我希望能保存----喜歡著妳的感覺!
請大方的走過來吧!
我仍會是當初妳所認識的那個人。

念舊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
或許要過好久好久,
又或許就在明天,
但是我能確定,
至少不會是現在...



















































































































































所以各位...
可以停止無謂的揣測了...
很謝謝你們的關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