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詞......
用在男性身上似乎不太適當吼......?

不過昨天的打工,
我確實被兩個娘兒們戲弄了......(我靠!)

"一杯巧克力奶茶,一杯仙草凍拿鐵。"
"為什麼我的杯子是溼的......"(這是點仙草凍拿鐵的人說的)
"......這......那我幫妳換個杯子好了......。"
(這杯子又不是紙做的,沾了點水會死啊?)
當然我沒有把話說出來......,
服務業嘛~
客人說的永遠是對的!
於是我接著問:
"巧克力奶茶要去冰麼?"
然後她們就吵起來了......
"嗯......好啊。"
"不要!"
"關妳什麼事啊!"
"就不要去冰啊!"
"妳很煩耶~ㄟ同學不要理她!"
"不去冰又不會怎麼樣!"
......
......
......
......

很明顯的,
點仙草凍拿鐵的那個人擺明來亂的,
巧克力奶茶也不是她要喝。
嗚呼~假裝沒聽到,
在心裡面偷笑~:p
不過接下來我跟著遭殃了......

"仙草凍拿鐵的甜度正常麼?還是要半糖?"
"噢......正常就好。"
正當我把舀糖的勺子抓取適量的果糖準備要倒進雪克杯裡的同時,
那娘兒們似乎是故意的,
突然冒出一句:
"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由於我不是個很機伶的人,
聽到客人說話了趕緊"煞"住我拿著勺子的手方便仔細去聽客人的需求......。

我想我實在沒辦法很生動地描述當時的狀況,
反正我這樣緊張的動作換來她們兩人的一陣狂笑,
我靠咧~!

(唉唉......
這樣描述有點不公平,
因為在亂的都是那個點仙草凍拿鐵的傢伙。)

"哈哈哈~好有趣的人唷。"
"妳不要欺負他啦~"
"這麼靦腆一定是大一吼?"
我尷尬的點點頭......。
"哈哈難怪,這麼緊張看麻?我也是大一呀~"
這下子終於讓我找到反擊的餘地了......
"什麼?妳......妳是大一......?我以為......(噓~別出聲~)"
剎那間,
那個點仙草凍拿鐵的客人,
她的臉一下子垮了下來......。
哼哼~終於讓我反將一軍了吧~XD

接下來的對白是怎樣我也忘了,
大概是因為我太過沉溺於勝利的滋味當中所以沒注意到,
反正最後同事來幫我結帳,
我繼續調下一杯飲料,
不過她們也沒有所謂的"生氣地離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