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前因後果我就不想要再細細描述了,
有些事情就是要一直放在心底。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受到感動的人。
一句話,
就一句話,
一句慰問我、關心我的一句話,
從妳、妳、妳的口中對我說出,
我心就跟著輕飄飄地飛了起來,
噢~Sweet~!

我也很清楚,
那不過只是一句在適當時刻說的適當關心的話,
但我就是那麼容易被受感動,
心中先是Sweet了一下,
而後略感一陣小失落,
最後,
我用輕輕地一笑結束這些動作。



謝謝妳、妳和妳,
我曾經愛過的人,
我還來不及愛上的人,
我正要愛上的人。













{###_sumner/2/1136385353.jpg_###}
唉......
老講些嚴肅的東西真討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