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補敘的日誌。

這個星期開始心裡已經有數了,
星期日熬夜是為了星期一的軍訓,
星期一熬夜是為了星期二的歷史,
星期二熬夜是為了星期三的國文報告,
星期三熬夜是為了星期四的英文筆記。
對,
為正經事連續熬夜了幾天,
不過熬夜的日子還沒有結束。

話說星期四的英文課真該死排在第一節,
熬夜抄筆記的結果,
就是如果我鬆懈下來去睡個小覺,
那就會一覺到天黑,
英文筆記沒有交又沒有去點名,
結果→當。
然後十二點的語實課沒有去考期末考,
結果→當。
接著語實課的電腦課也要考期末考,
如果這個時候還沒醒,
結果→當。
來算算總共幾個學分吧~
英文3+語實1+電腦2=6。
唉唷喂呀還真是豐盛~
再被當兩科我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由於以上諸多緣故,
造成我順利激發出超人耐力,
從星期三的文概課之後,
努力撐到隔天的英文課,
肝爆的還滿徹底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順利保住這六個學分還不至於直接還給老師們,
只不過愚蠢的故事就在這當下發生了......。

當我梳妝打扮完畢準備要去英文課交筆記,
從三樓寢室出發走到二樓樓梯間的時候,
我聽到便當伯宏亮的嗓音:「漢包漢堡,漢堡吐司蘿蔔糕~。」
唔~
對了,
星期三利用國文到文概課中間的兩個小時補眠,
文概課咱們敬業的鄭慈宏導師堅持把課講完,
因而延誤下課時間十分鐘,
五點半要上班的我,
用膳時間也因此被老師講完了。
幸好賣鹹酥雞的阿婆人真好,
請吃免費的粽子。
講了這麼多廢話,
主要的重點在於星期四早上八點約三分時在大倫2-3樓梯間的我,
好餓。
於是,
返身跑回宿舍要拿錢包。
然而,
所謂的"習慣性"在當下得到了驗證:
我習慣性地跑了兩樓的樓梯,
頭也不抬的打開第一間寢室的房門。
沒錯,
講到這裡我想大家都瞭解了,
我,
吳宗霖,
人稱里長伯,
飲料店裡有人叫我阿宗哥,
在大倫館住了快要一年的時間,
卻在這個狂風暴雨的早晨,
意外地,
跑進人家的寢室。


囧rz


所以說嘛......
有誰那麼大膽敢在教官的寢室門上貼蔡依林的舞孃海報呢?
原來我跑到四樓去了......。

噢~
後續發展,
在我順利回到寢室拿錢又跑到一樓之後,
忙碌的便當伯豪邁的問說:「早安!需要什麼?」
我:「漢堡。」
便當伯:「好!來!漢堡在那邊,自己拿,自己拿比較有成就感!」
我:「............(拿漢堡跟成就感有什麼關係?)。」
便當伯:「謝謝你!希望你會喜歡!不滿意可以退錢!」

故事結束。




對了,
熬夜的日子還沒有過完,
星期四熬夜到隔天天亮,
是因為跟上流典挑NBA2006。
還有,
上流典跟別人挑NBA2006的時候就變的很暢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