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把自己的心情故事跟大家分享,
當然,
也喜歡聽別人講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喜歡看別人開心地說著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感覺自己好像也在一旁,
分享她的快樂,
那種感覺很輕鬆。

我不喜歡看傷心難過的故事,
因為當我看到時,
我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的話,
只能看著她難過......






於是......
覺得自己好沒用......









但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抱著妳,
把我的肩膀借給妳,
把我的胸口借給妳,
讓妳好好的大哭特哭......









































好啦......
這陣子我不知道是卡到什麼陰,
都沒在寫網誌......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