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2/1136385351.jpg_###}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整張專輯給我一股飛翔的感覺。

(拜支那人這個沒有版權觀念的國家所賜,我可以不用花錢就完整聽過X&Y這張專輯。)

不同於"Parachutes"的慵懶步調,
(所以"Yellow"在整張專輯裡面顯得格外突出)
還有"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的"the Scientist"溫柔抒情,
"X&Y"表現出一種"用音速飛翔在無盡頭的空間裡面"的感覺。
專輯中有不少歌曲使用了大量延遲及殘響的效果,
就像是John Lennon運用了搖盤創造出飛梭效果的那種感覺。
Jon Buckland先在我心中打開了一個沒有起點和終點的無止境空間,
Chris Martin的歌聲存在於整個空間的最深處,
我踩著Guy Berryman和Will Champion穩健而輕快的步伐,
找尋聲音的來源,
找尋X&Y密碼。

就像Chris Martin自己所說的,
這恐怕是Coldplay做過最完美的一張專輯,
在未來都不敢把握能做出更優秀的作品。
在X&Y裡面,
我是不是已經找到了密碼?









我是不是已經找到了......?
我是不是已經遇到了......?











覺得繼續聽下去,
總有一天我會去買這張專輯......。
舶來品總是傷荷包啊......>"<



再去聽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