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憤怒的權利,
也沒有這個資格,
我這麼覺得。

以前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整天擺著一張臭臉,
很討厭。
到現在,
也有人因為我言詞上的不悅,
而感到厭惡。

我知道,
沒有人喜歡臉臭臭的人,
我也盡量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
想辦法把事情看的好一點,
讓自己樂觀點、快樂點,
至少......
在大家面前是這樣......

但我想我的修養還不夠吧,
我經常還是Bunny口中那個憂鬱的小生,
我的言詞經常失當,
我的行為經常不能被接受......


我是該一切都當作無所謂吧......
即使有些不悅,
有許多不認同,
有太多的憤怒......
我還是要將它接受吧......

因為我沒有資格拒絕,
因為一切都是我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