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那個我曾經熱愛過的團體,
叫現在的我如此厭惡?

大人們自以為是旁觀者清,
但在我看來不過是開倒車罷了,
以後會變成(回)那種誰拿到球就往裡面殺的球隊吧?
提出了那些練習,
說穿了還不是個人動作以及兩人小組合作的練習麼?
整個團隊的合作練習都被忽略了,
什麼都沒教就要上去五打五,
有誰生下來就知道全場五打五該怎麼跑的?
說什麼增加實戰經驗......
放什麼烏拉屁......
不打團隊的球隊,
很難看,
打的很難看,
也會被墊的很難看,
總之就是爛。

湖人隊不是有超級球星Kobe麼?
怎麼不是第一種子晉級?
活塞隊有像Kobe那種需要四五人去擋的強人麼?
我沒記錯的話今年他們是東區第一種子吧?

就是全世界最高的籃球殿堂,
都說明了團隊的重要性,
為什麼大人們還不懂呢?
說什麼要看的長遠,
觀念沒弄清楚,
沒有徹底去作,
盡練一些自以為對的個人練習,
下個學期開始還不是零......

學長的架子擺那麼明顯,
做學弟的還敢提出什麼異議麼?





















真的愈來愈想說......
我寧可把這時間用來打工,
也不要在那邊浪費時間浪費體力練些沒意義的練習。







只是......
我真的不敢說......
吳宗霖你他媽的孬種。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