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
暑假開始。
搬出大倫館301,
寄宿牛爹的宿舍,
有電視,
有冰箱,
有浴室,
還有貓,
好棒!

不過沒有網路就是了。

於是乎,
使用網路必須跑到大義館,
真麻煩。

所以寫網誌也變的不方便啦~
忘記上一次寫孫中山日記本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不過沒關係,
我每次寫日記都會有將時間寫下來的好習慣,
只不過看到那個時間我可能會哭吧......
唉......
科技在進步,
我的手跟著懶惰退步。

我想起以前的那段日子:
每個月的某個星期日,
會跑到小豆豆咖啡廳,
花了一百五十元整,
點一杯冰咖啡,
然後,
或讀書或寫日記或發呆或睡覺(=口=|||)
比較常有的情況是,
讀了兩頁書,
然後開始寫日記,
寫一寫開始發呆,
結果因為開冷氣所以環境很舒服,
然後就睡著了。

感覺起來很空虛吼......?
我覺得還滿優閒而充實的,
享受一杯冰涼的咖啡,
看看老闆在這杯咖啡上面做了什麼文章,
然後寫寫文字,
一頁,
兩頁,
一張,
兩張。
我忘記自己最多寫了多少張,
反正到最後,
那本我在便利商店隨便買來的破爛筆記本,
已經被我寫到四分五裂了,
散裝分集,
最後那本日記本還沒寫到一半就換另一本了。

忘記到什麼時候才結束,
不過我記得開始,
從高二那年的2/8,
一直到結束我把小豆豆的花式咖啡全部都叫過一次。
雖然我感覺每種花式咖啡好像都差不多,
名稱固然取的有意思,
不過做法大部分都是在冰咖啡上面加冰淇淋或擠奶油然後灑朱古力粉,
我記得有一種會在上面插小瓜呆脆笛酥,
反正是大同小異,
不過冰淇淋很好吃,
咖啡很好喝。

在我停止每個月坐一次咖啡廳的習慣之後,
忘記過了多久,
小豆豆也收掉了。

上山以後好像只有去過一次星巴克,
覺得自己愈來愈懶得去製造悠閒的時間,
日記也幾乎沒在寫,
網誌固然方便,
但手寫總是比較有感情。
從破破爛爛的廉價筆記本,
到SOGO買的幾米作品"地下鐵"封面的日記本,
然後是現在正在使用的,
在新光三越誠品書局買的孫中山日記本。
這本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才會寫完,
或許把網誌內容抄上去就差不多了吧(?)
總之,
這個暑假會努力運用孫中山日記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