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Guitar這款樂器,
好像永遠都會比輸其他樂器。
它的音色不如Piano,
方便不如Harmonica,
氣質不如Violin,
又沒有Bass大支,
也沒有Drums帥......

But......
我選擇了它。

伍佰說的:
「不完美的聲音才是最好的。」
有時聽過某些歌曲的純民吉版本之後,
總覺得那種情感更勝華麗的編曲。
(儘管Bizarre Love Triangle我還是比較喜愛原版)
Guitar本身是一種音色粗糙的樂器,
但那種純樸的感覺很好。

就好像我喜愛的小說類型,
那種故事就發生在一般的小老百姓身上,
在看過他們的故事之後,
心裡會稍起一點波動,
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平靜,
但是帶來的震撼及感動,
是會一直烙印在心底的。

Guitar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
平易近人。

以E.Guitar來說,
我喜歡UK的團更勝過USA,
英國佬E.Guitar的音色聽起來很粗糙甚至有點骯髒,
山姆大叔做出來的效果感覺很華麗,
但我喜歡英國佬那種有點頹廢的感覺,
覺得那很真實,
不會去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
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
那種音色感覺就像這樣。

就像蘋果一樣,
平凡。

我是個平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