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321.jpg_###}


算算,
我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去那了。

之前幾次回家以前,
總會在回家的巴士上面不斷提醒自己,
這次回家該去光顧一下,
倒也不是因為很想喝那邊的什麼飲料,
我對吃的要求向來不高,
我只是想去那邊多拿個幾張名片和當書籤用的明信片。


但我總是忘記。






也許,
這代表著我對某件事情已不再熱情了。












名片上的訊息告訴我,
老闆在臺北另外開了一間名叫普羅旺斯的分店,
而且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我壓根不想去,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不想去,
如此而已。

在臺北我只想去挪威森林。








比較常顧店的那位婦人已把我記得,
雖然我偶爾才去那,
也許這說明了法國南部原本就少有固定客源。
那婦人很是親切,
有幾次她烤了小餅乾請我吃,
甚至有幾次店裡面除了我之外沒其他客人,
她直接對我說要上樓去整理東西,
若有其他客人或者要走的時候再叫她,
完全不擔心我會不付錢就開溜。


老闆娘少有笑容,
感覺上是個嚴肅的人,
其實我並不確定她是不是老闆娘,
她總是穿著西裝,
我知道這並不足以說明這店是她的,
但每次店裡面有事情需做決定似乎都是由她拿主意。

不確定的原因,
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資料說,
這間法國南部是法國人開的。






也許我搞錯了吧?








從店裡面大片玻璃窗望出去,
看見的那個東西,
叫做悠閒。
對我來說,
這是我喜歡來這裡的理由,
畢竟,
一兩百塊一杯花草茶,
也許再加點個幾十元的點心,
這樣的消費對我而言一個星期一次就算奢侈了。


好吧,
我承認一開始是因為我覺得那邊的妹很正,
只不過後來幾次去就難得見到工讀生了。

















這個暑假,
歡迎你來臺中,
我們約在法國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