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在一年級的雙十節,
因為那天是星期一,
接著週末放連假,
放了三天假我決定回家一趟,
那是我上臺北讀書以來第一次回家。


雙十節那天返回臺北,
在客運上我收到這麼一封簡訊:

Hi~Zhong-lin!
雙十國慶日快樂!
你們今天還有放假真好,
我們在總通附,
看表演。




嗯......Zhong-lin......?

這是賀詞麼?
英文爛噴了的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個。

似乎不是這樣,
我嘗試把英文唸出來,
才知道原來是說我的名字。


Then


總通附。

總通附?
這什麼來著?
附手機錢啊?

在車上我大約思考了三十秒,
透過前後文意推敲,
雙十、國慶、放假、表演......,
才搞懂......所謂的總通附,

總通附=總統府

嗯,
她們在總統府看國慶表演。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總通附=總統府


然後我憋著笑約莫三分鐘的時間,
因為車上的人大多在午睡。
(就算沒在睡覺我也不敢笑出來吧......。)



手機顯示的寄件者:from 泡菜妹



好吧,
Da-Young,
算我輸妳了。


那天我帶著好心情回到學校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