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飲料店打工還不滿三個月,
但是該學的也學的差不多了,
最近幾個星期排的班都要到收店,
只有一次,
只有那麼一次趕在時間內完成工作,
其他幾次總是會耽誤到11點下班的同事,
和另一邊的同事要自己站櫃檯。

小夫和幸諺離職了,
小波做到這個月,
大雄也有想要離職的念頭。
突然發覺,
我在店裡面已經不是菜鳥了,
而且,
有責任要帶其他新進來的同事。
然而我卻沒做好,
總是把事情搞雜,
還要麻煩沒上班的同事來幫忙,
不然就是拖很晚才下班。

我很清楚,
這份工作並不是我自己挣來的,
只因為老闆是我表哥,
所以我有那麼一個機會,
不需要經過任何的考驗,
就直接得到這份工作。


我的工作能力並沒有比別人更好啊!
憑什麼我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工作?


我該要比別人更快、更好,
要比別人更多一份心去做。
然而我沒有,
我還是不夠快不夠好......

覺得......
自己好失敗......




















我不喜歡Unhappy的網誌,
但我今天真的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