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夢見妳了,
H,
但我沒有想到會遇見這樣的妳。







純白色的紙飛機,
漫天飛舞,
載滿著希望,
自由翱翔於天際,
那或許是幅動人的畫面,
或許......。


妳與我在這純白的充滿著幾何立體圖形的世界出現,
球體、方塊、半圓形拱門連接長方形柱子......,
圍繞著我們的是純白色的紙飛機,
機翼則是鋒利的白刃,
在我們雙雙自白色立方體上疾速墜落時,
紙飛機在我的臉上、身上、手臂上留下一道道鮮紅色的刀痕。


而此刻妳的表情變的冷漠,
怨恨爬滿了妳的臉孔,
「為什麼?」我在心底問。
也許是心傷透了吧,
我這樣猜。
我很難過,
可能是為著妳難過,
但我不敢確定,
這個夢太過模糊、有太多的不確定,
我可能需要繼續做這個夢,
才能將一些事情釐清。




然後,
我醒了,
我不願繼續,
不願意繼續看著妳這種冷漠中帶著深深的傷心的表情,
我選擇張開眼睛,
眼前是一片黑,
習慣性地往左側抓起放在一旁的手機。


AM 3:30
我睡不下去了,
我害怕再次夢見......再次夢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