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319.jpg_###}


本次選取方向:不插電,即是LIVE表演當中木吉他表演的部份。
按:雖然稱之為「不插電」但不是真的就不插音箱,只不過這種以木吉他為主要演奏型式的表演通稱為不插電表演。
備註:這純粹是依我個人喜好挑選的歌曲,絕對不具任何權威性,如果不對你的味就當我是在放屁。


格式說明:
Song:歌曲/出自於哪張專輯
Band:出自於哪個樂團/中譯名稱
MV:點下去
PS:蛇足說明

==============================

{###_sumner/12/1951523315.jpg_###}
Song:I'll Try Anything Once(Acoustic version)/Heart in a Cage
Band:the Strokes/鼓擊
MV:點我,這是Single版本。
PS:這個樂團實在讓人很難不喜歡他們,酷斃了!Acoustic version版本是我最近想走的風格,有點酒醉微醺的味道。


{###_sumner/12/1951523308.jpg_###}
Song:Run Wild/Get Ready
Band:New Order/新秩序
MV:點我
PS:與樂團過去甚至未來創作之風格相當迥異的清新民謠風作品,又能保有樂團特色的BassLine以及合成器的使用,這可能是New Order將近三十年的音樂創作裡獨一無二的作品。


{###_sumner/12/1951523304.jpg_###}
Song:Your're So Great/Blur
Band:Blur/布勒
MV:點我,另外還有LIVE
PS:Blur作品裡Graham Coxon色彩較重的一首。


{###_sumner/12/1951523309.jpg_###}
Song:Sunday Morning Call(Acoustic version)/Acoustic at the BBC (BBC 電台現場)
Band:Oasis/綠洲
MV:點我,這是Single版本。
PS:噢老天,我愛死這首歌了。但我懷疑這段時間Gallagher兄弟是不是鬩牆了,不然主唱Liam怎麼不見啦?


{###_sumner/12/1951523303.jpg_###}
Song:On Your Own(Acoustic version)/Acoustic Sessions
Band:the Verve/神韻
MV:點我
PS:噢老天,我愛死這首歌了Again。從原版、LIVE版到這回Acoustic version品質都是一流,這回加入鋼琴格外的爽耳。


{###_sumner/12/1951523305.jpg_###}
Song: Yellow (Acoustic Version from Jo Whiley's Lunchtime Social) /Coldplay: Acoustic
Band:Coldplay/酷玩
MV: 點我,另外這是Single
PS:沒有Single版的激情,但更多了一份溫柔。


{###_sumner/12/1951523317.jpg_###}
Song:Creep/ Towering Above the Rest (disc 2)
Band:Radiohead/電台司令
MV: 點我,另外這是Single
PS:少了甜如蜜的Clean聲線分散和弦和激烈的破音刷Chord,取而代之純粹的清亮木吉他刷奏,包不住Thom Yorke頹廢的唱腔,自卑地歇斯底里。


==============================

本來我想放鴿子的歌,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放「鴿子(Doves)」的歌,
因為我覺得木吉他在他們的音樂裡面是個很重要的元素,
但我嘗試挑選歌曲的時候卻挑不出一首不插電作品,
嗯,
他們畢竟不是Acoustic團哈哈:P
以後有機會再放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