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313.jpg_###}


昨晚,
我在夢中沒有看見妳,
但我知道我夢見了妳。










妳與妳的朋友從我身旁經過,
我只看見妳的朋友,
而妳,
我選擇迴避。


我逃的很遠,
逃到夢裡面去,
卻還是逃不開思念,
卻依然選擇逃跑。

無論是在哪邊我都設法躲開,
用一句俗爛不已的說法,
我就快要分辨不出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了。








但我沒有太難過,
我不知道是我變得堅強了或是我已麻木了,
我只記得我答應過自己不再為妳傷心了。




再見。


さようならの後も解けぬ魔法 淡くほろ苦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