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想起妳時,
我的心中立刻泛起一陣深沉憂鬱。
這不是我的問題但我逐漸發現這是個困擾,
活在現在的我無法離開過去。

不需要跟我說什麼狗屁道理,
戀愛會使你失去自由。
但那是一種解決方式,
且是一種沒有人知道的方式,
每當我的煩惱與日俱增時。




每當我見到妳沉淪時候,
我會跪下來並且為妳禱告。
我等待那最後的一刻,
妳說出那句話,
那句我說不出口的話。




我不感到痛苦甚至覺得挺好的,
我覺得就像是我從來就不需要,
每當遇到這種事我卻只會沉默以對,
為什麼彼此不能像昨天那樣坦然相見?

我不確定這代表了什麼,
我覺得妳沒有真心面對。
但我必須要承認一件事:
那就是假使我去傷害別人,
我將永不再見與妳之間的姻緣線。




每當我見到妳沉淪時候,
我會跪下來並且為妳禱告。
我等待那最後的一刻,
妳說出那句話,
那句我說不出口的話。

每當我見到妳沉淪時候,
我會跪下來並且為妳禱告。
我等待那最後的一刻,
妳說出那句話,
那句我說不出口的話。









==================================================






翻譯並不是創作,
所以我歸類到這裡。
翻譯是多餘的,
喜歡妳也是無意義的,
但我仍然會一直為妳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