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在山上這邊吃早餐,
因為選擇很少。
漢堡很貴,
飯糰很小,
蛋餅不好吃,
所以廉價的三明治成為最好的選擇。

大概是看了陌生人的某篇網誌,
(「陌生人」↑請查閱本分類之「愛上陌生人」)
我也開始想起,
以前高中起床的時候,
不管媽媽在不在家,
餐桌上都會有一份早餐,
也許是7-11買來的飯糰或壽司,
也許是從英才公園前面的早餐攤子買來的蛋餅或水煎包,
也許是7-11旁邊的榕樹下大顆飯糰,
也許是媽媽自己做的一些五花八門的早餐,
也許是媽媽昨天晚上去麵包店買來的,
也許是媽媽看了電視然後拿一堆我討厭的蔬菜水果用果汁機打出來的奇怪而濃稠的果汁(俗稱「精力湯」),
也許這份早餐我很喜歡可以三分鐘內吃完,
也許這份早餐我很討厭於是假裝趕時間不吃就去上學,
也許還有好多的也許,
不過如果明天一早有這樣一份早餐擺在我宿舍的書桌上,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把它吃完,
即使是因為放了太多綠色蔬菜而打出來的綠色精力湯,
我也會捏著鼻子開心的把它喝完,
因為我很久沒吃早餐、沒吃不一樣的早餐。

老實說我覺得上面那種講話方式滿蠢的,
因為那根本就不可能會實現,
不過我就是很想要講一下......。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要去打工,
以前怕不去打工就沒收入就要餓肚子,
不過我這次真的很想要放個假回臺中,
即使我知道回去的時候媽媽不在家,
但我還是想要回去,
回去吃便宜的早午晚餐,
回去找同學朋友出去玩,
還有......
回家把冬天的衣服拿上山來......山上冬天很冷的。
不過這個月的班都排的很滿,
真的好累......。


一個離家很久的人終究會想家的。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不去想家,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