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自己一個人熬過來的。


因為以前都有人照顧,
會帶我去看醫生,
會幫我煮稀飯開罐頭。
第一次我在山上發高燒拉肚子抓兔子,
舉步艱辛地走到大恩館的健康中心......
「嗄!?什麼!?四點就關門了=口=!!??」
下午五點半的大恩館,
風很強,
雨很刺,
還有吃了閉門羹的我。
走回宿舍,
除了睡覺我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身體好像隨時都會癱了似的,
頭很燙、身體也很燙。
最痛苦的莫過於整天都沒吃東西,
整天沒吃東西耶!
是不能吃東西耶!
還有比這個更痛苦的事麼?
沒有嘛!!(丟碗)

第二天起床感覺好多了,
於是我又搖搖晃晃地走到健康中心......
「嗄!?什麼!?醫生要九點十分才會到=口=!!??」
早上八點半的大恩館,
風還是冷颼颼的,
不過陽光看起來很溫暖,
還有隨然成功進入健康中心可是卻沒有看到醫生的我。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個醫生這麼囉唆一定要十分才會到,
早個十分鐘會死啊?
文大學生都是從十分開始上課耶!
九點十分才來要早起的學生看屁啊!!(丟藥丸)

我艱苦地熬過了第一堂課,
好險第一堂課也在大恩館,
所以只要爬爬樓梯就可以到健康中心,
終於能讓專業人士來為我講解病情了......
「嗄!?什麼!?盡量不要吃東西,要吃也只能吃白吐司或白粥=口=!!??」
早上十點的大恩館,
寧靜的健康中心,
醫生和藹的面容,
還有接到禁食令的我。
喂!
只能喝白粥跟吃白吐司耶!
沒有味道的食物吃,
這樣子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嘛!!!(丟吐司)

所以這一整天我吃了難吃的白粥兩碗+愛之味脆瓜乙罐,
其實我並不討厭吃白粥,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外面能把白粥弄的那麼難吃,
大概是配菜太少了吧,
或者是因為以前在這樣的情況下吃白粥還能掺點鹽巴。
反正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住在山上要挑時間生病,
萬一不幸在四點之後才有症狀,
就得熬到隔天早上九點十分才能得救,
那真的很痛苦,
蓋棉被也不是、不蓋也不是,
因為山上很冷,
可是身體又很熱,
蓋了太熱、不蓋又會加重病情,
反正就是慘。

總之希望能趕在星期三的晚上以前好,
因為這天要吃Pizz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