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都會有值得我期待的事情。


開學那個星期我期待家聚,
期待新加入的孩子;
接下來期待很多很多的班,
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
接著期待我的新作品的誕生,
《夢》的誕生只在於一個晚上的時間。

三個星期之前我在期待我將要去看車,
在那個晚上我確定那將會是我的車;
兩個星期之前我在期待我與車主交車,
在那個晚上我用自己賺來的錢買到屬於自己的第一台車;
上個星期我在期待周末的聚餐,
我喜歡很多人坐下來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
還有好久不見的伍佰&China Blue,
以及第二次看他們的現場演唱會。
(↑我第一次見識到夜店是什麼樣子)

而這個星期,
我在期待周末,
我要回去我好久沒有回去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