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04.jpg_###}

上次回台中的時候,
從家裡把哥哥買的雷朋偷偷帶上台北來,
反正他買來也沒在戴。

今天是墨鏡日,
但是天氣不甚好,
陰沉沉的,
這種天氣戴墨鏡走出去多半會被認為是裝帥不然就是神經病,
所以我拿著墨鏡一直到進教室前才戴上。
但一進教室我馬上就後悔了,
教室裡竟然沒有人戴墨鏡!

似乎大家忘了這回事,
還是說沒多少人有墨鏡這種東西,
到了座位上我立刻把墨鏡拿下,
那種感覺像無毛雞。
(不過戴著墨鏡要上課也有困難)

說實話我還滿喜歡這副雷朋的,
騎車的時候戴一定很像古早人,
不過即將進入鬼天氣時期的陽明山,
要戴著雷朋騎車這無疑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開票結果出來我的雷朋果然爭氣!
但當時人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反應真是冷淡呀......
希望隔一個星期後的耳朵日反應能熱烈一點,
雖然我已經決定不參與這個日子,
我還真想不到該去哪裡搞一副耳朵來用。

中午聽老白說明天他們要辦帽子日,
我把去年生日的時候被強迫「冠」上的海豚帽借給他,
哈!
他一定會獲得優勝,
只不過不知道他敢不敢就直接戴著海豚帽在文大校園間穿梭......
去年的生日我就這麼在木柵動物園被惡搞了......
還被路人要求合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