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92.jpg_###}



果然眼不見為淨,
什麼都不知道,
當個傻子快活些。

瑣事,
自上個月開始,
這一個多月來的時間內所發生的,
其實月初就想講了,
不過一直都在偷懶。




===============================

◎報應
  做人啊,還是不能隨意嘲笑他人才是,我就是小小犯賤了一下,結果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話說咱們紀曉嵐家族一年級的阿美小朋友自上個月開始破病很久都沒好,做學長的我除了送點東西以表慰問,當然也要挖苦他一下,這是男人的溝通方式。
  然而就在隔天我就覺得似乎有感冒的徵兆了,照慣例沒去理會,因我始終堅持感冒是因為身體虛,要病的話怎麼醫都沒屁用,所以我又感冒了。是的,「又」感冒了,這兩個月來第二次。
  不過很快又好了,就說感冒是看體質的,身體好兩三天就沒事了,身體虛就......按下不表。而兩位臺南來的朋友這個時候也都感冒了,去看醫生?唉呀沒什麼用啦!現在醫生那麼沒醫德,醫了顛倒歹。
  於是我又感冒了,這兩個月來第三次。
  而且這回不是前兩次流流鼻水就沒事了,鼻水沒在流,反而是咳個不停,肺癆鬼地模樣,大概咳了快一個星期吧我想,唉!做人還是謹言慎行點好。

◎雙魚花園
  陽明深山裡開了不少餐廳,於是家聚決定去雙魚花園,因為學長沒魅力造成家道中落,參與人數包括自己才四個人,咱們的大家長還是沒有來,唉!隨便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秘密花園,雙魚花園感覺應該要開在海邊,為什麼?你去看就知道啦!不過一頓飯大約三百五到四百之間,要去的話先備妥銀兩,還有303公車不好等,自行騎車去佳,忌假日,因為假日人多,停車或許都會成問題。
  那餐我點了一壺藍色憂鬱,可是送來的飲料明明就是酒紅色的。阿美說,那是因為看到送來的飲料不是藍色的,於是就憂鬱了。
  嗯,女性朋友們,妳們要懂得男人的幽默--無聊。

◎祖國萬歲萬萬歲
  對岸支那人實在很了得,一堆臺灣很難買到的唱片,在他們的網站上都能輕鬆獲得,吾深受其惠。挖到了兩張沒買到的扭沃達唱片,一張是LIVE,其實一年級的時候就聽過了,同樣是受對岸網路MP3交流發達之賜,到了現在聽還是很喜歡那張LIVE。另一張則是某經選集的第五片CD,那張盒裝的精選輯我只買到四片的,傳說中的第五片果然價值連城,有首先前從未聽過的歌曲Such a good thing,因為是精選輯所以是何時的作品也無從得知,不過這首歌曲的味道不像是晚期的作品,感覺有他們在黃金八零年代的調調。
  繼上次砸大錢買the Verve的單曲之後,又在這個網站上面挖到了他們的現場錄音,是的,錄音室與LIVE畢竟不同,LIVE就會有屬於LIVE的味道(廢話)。Richard Ashcroft原本沉重的唱腔更加絕望,Nick McCabe迷幻的吉他聲線更加撲朔迷離,Simon Jones的貝斯顆粒更佳圓潤飽滿,Peter Salisbury的鼓擊更加輕巧犀利。整體聽起來感覺the Verve的LIVE聽起來聲線更髒了,噢,「髒」這個字在這裡並不做負面詞使用,就套用伍佰說過的一句話,「不完美的聲音才是最好的。」那感覺像是個把自己推向絕望深淵的青年身陷毒海當中無法自拔、一個不完整而骯髒的靈魂的浪漫故事,也許嗑藥的人更能懂他的心情。

◎Brit-pop will never die
  對!英搖永遠也不死!
  最開心的莫過於the Verve重組一事,雖然這已經是去年六月的舊聞了。
  從海德先生的部落格裡面認識了Travis這個樂團的Closer,真是既浪漫又芭樂的好聽,有興趣者請到我的相簿之Brit-pop Kids找。這首歌的MV挺有趣的,大賣場的那位經理是個笑點,說實話在我還不知道哪些人是團員的時候我還真希望那位經理也是團員之一,嚴肅又逗趣的一個人。





LIVE裡面主唱高音的地方一直XD。

◎I'll be back
  某夜和友人Seth聊了許多,一顆玩團的心又被復甦重新躍動了起來。嗯,這次一定要成!陣容讓人期待,美聲主唱阿美,吉他強人Seth & 高中社團辦活動認識的國大里高中朋友施小明,鼓手託小明找應該也是狠角色,加上敝人鱉三小貝斯,臺中人要崛起啦!很是期待,雖然這次只想享受玩團的樂趣,沒有組團的念頭,不過大學走到現在能有機會玩團都已成為一種奢侈的行為了。
  很是期待下個學期的到來。
  另外幫Seth賣吉他:Gibson Les Paul Special,使用多年雖部份壞過但都整修過,目前琴的狀況良好非常,琴主人賣NT$13000,超划算(個人覺得)。

◎期末考
  其實考完中現史之後,整個人感覺都鬆弛下來了,因為中現史在考試之前雖然知道考試內容可是還真不知道老師會怎麼考,想不到簡答題考的那麼「簡」單,考卷寫的輕鬆愜意,接下來......隨便啦......。

◎寒假
  這個寒假要去成大打大中盃,感覺像是要去臺南玩,兩次寒訓和比賽,按下不表。
  預計要用這個寒假趕五篇作品,三篇小說兩篇散文,開學投稿之用,雖然每篇作品心中都有底稿了,不過這麼短的時間要完成五篇作品,還真擔心品質會不好。總而言之,有錢能使鬼推磨。

◎享受閱讀
  或許是準備期末考的緣故,越來越喜歡坐在書桌前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閱讀一些有的沒的,那是一種簡單的享受。幸好外國小說開出來的書單很甜,每篇都很好看(尤里西斯就......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準備外國小說期末考感覺也像是一種享受
  考完想去圖書館挖個幾本書帶回家看,不過憑自己這龜速的閱讀,寒假又有好多事要做,除了幾篇作品之外,還想要找阿美每天都去自主訓練,嘖嘖,一副大忙人的樣子,真不知道自己能完成多少。

===============================



以上,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