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系籃其實不是沒有話要說,
只不過我覺得說了對現況毫無幫助,
畢竟嚴肅的話我向來說的不好聽,
所以大中盃以後再說吧,
不過或許到了那個時候都忘光了,
且那個時候說了也沒太大的必要,
所以大概是這幾天打好然後Lock起來大中盃以後再開放。
(這個方法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吼......)





好的,
那麼上一次呢,
有同學跟我反應,
認為我是講解的不夠好,
那麼我在這裡呢要提出這個反駁:
我作為一個職業的骨灰級系籃成員,
不求獲得、只求付出,
這......這是個什麼樣的精神?
那麼我不辭辛勞為大家寫這篇網誌,
沒有辛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還有疲勞,
這......這又是什麼樣的精神?
是不是值得你們學習?
所以說呢,
希望大家在看到我的網誌之後呢,
能夠對我的講解做這個認真的學習認真的研究,
不要一味的只看到我的缺點,
要看到我的長處,
嗯,
謝謝大家。

(說好不用這套了,可是上癮了以後想戒都戒不掉>"<)



網誌背景換回紐沃達,
最近想把去年暑假寫的關於他們的介紹做個收尾,
整個拖稿拖的很嚴重。

去年年初彼得虎克先生片面宣布樂團解散,
雖然另外兩位元老表示紐沃達不會解散,
但這也間接承認樂團成員不合之實。
而我偶爾到New Order Online逛逛,
因為英文破,
大字不認得幾個。
印象比較深的一篇報導,
去年年底彼得虎克先生表示紐沃達掌握了新歌/新專輯的計畫,
這是否說明了紐沃達將在近期內有所動作?
很讓人興奮,
但誰都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

'98年的演唱活動和'01年Get Ready的推出,
代表著紐沃達在九零年代的冷凍關係終於解凍,
這歸功於他們的經紀人Rob Gretton。
在'05年的等待女神電話專輯之後,
'06年底樂團關係再度緊張,
幸好到了'07年底傳來好消息,
我想這或許是Tony Wilson的過世給團員們帶來了一點化學效應。

而對於一個樂迷而言,
或許就像海德先生所說的,
他們能繼續推出新作品就該感到心滿意足了吧。
畢竟這樣的關係,
他們還能維持多久?
講句玩笑話,
那些對這個樂團影響力甚深的人們已經一個接著一個掛了,
下次他們再鬧不合,
已經沒有人可以出面了。


噢,
不小心講太多,
這樣有關紐沃達的第三篇介紹不就沒東西可寫了?
嗯,
到此為止。

總而言之,
2007年是屬於紀念Ian Curtis的一年,
電影《Control》上映。
昨天和牛爹在逛新光三越的時候有看到電影原聲帶,
但貴死了一片要四百七十九大洋,
去搶比較快,
改天再去唱片行找看看好了。

有關Tony Wilson請看這篇文章








今天和媽媽去吃喜酒,
有點尷尬,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
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只認識新郎的父母。

於是我們被歸類到「厝邊」桌,
這桌的人來自四面八方互不認識,
我們入座的時候只有一位小姐,
她給我鄭穎老師的感覺,
嗯,
有氣質,
雖然整場喜筵我們完全沒有說過話。

而後來了一個老阿伯,
這人超級趣味,
事件發生在新郎新娘入場的時候,
主持人口沫橫飛地搬出一堆用爛了的祝賀之詞,
這老伯突然站了起來,
左手似手持麥克風貌,
口中念念有詞,
看起來平平仄仄、抑揚頓挫。
我很仔細地觀察他,
是不是帶了免持聽筒的耳機什麼的,
不過我很確定沒有!
於是我開始在想了......,
他會不會是曾經是婚禮界的名主持人,
但因為年老了,
於是沒有人要找他了,
只好在婚禮當中,
躲在角落的某一桌,
偷偷地想尋回年輕時的光采。

噢......有著金大班的滄桑。


接著是一個帶著小孩的歐巴桑,
事件發生在用餐時的某一道叫做糖醋排骨的佳餚,
近年來由於飲食衛生觀念的提升,
辦桌的每一道菜都會副上一雙公筷。
餐桌頗大是旋轉式的,
於是一道菜要輪著一個一個夾,
由於我坐的位置的緣故所以我永遠是第一個夾菜的,
而我右邊的不認識的兩位小姐(不是像鄭穎老師的)則是最後享用。
餐桌轉呀轉的糖醋排骨轉到兩位小姐的面前,
卻發現公筷不知怎麼著不見了,
兩位小姐若無其事地用自己的筷子夾糖醋排骨到自己的碗裡,
我和老媽正納悶,
最後發現那雙公筷落在那個歐巴桑的手中,
她正若無其事地用那雙筷子大啖佳餚,
我和老媽看傻了,
那歐巴桑倒顯得鎮定。
等到後來不知什麼時候她終於發現了,
一陣驚恐她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於是暫時放到自己的餐盤前面旋轉桌下方藏起來,
等到一個沒有人注意的空檔,
又若無其事地偷偷的把筷子放回那個盤子裡。

那個鎮定的表情我印象十分深刻,
而那一道菜雖然放回了公筷可是桌上的每一個人在夾那道菜的時候,
都很自然地用自己的筷子夾。


有關這場婚禮我想是教育界的一大要事,
婚禮的來賓幾乎都是國中國小的校長、主任,
連主持人都帶有濃厚的威權思想。
這是她開場跟各位來賓招呼的用詞: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來賓、各位長官......」
各位長官
各位長官
各位長官
各位長官
各位長官
............
............
............
......
......
......

除此之外,
在第一道菜上桌時還安排了一段氣勢磅礡的表演,
先由六位伴郎手持乾冰火把(就是用乾冰取代火)開路,
主廚領隊端出第一道菜,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地唸出那道菜的名字時,
六位伴郎同時「喝!」的好大一聲,
十足的天下第一味。
嗯,
如此懾人之氣勢,
我聽到首先就害怕啦,
就說「第一道菜來啦!第一道菜來啦!」
聞風喪膽啊是不是?
就是這個意思。

或許後面廚房裡有個身著黑袍的廚師正惆悵地看著他未完成的料理......。






至於在介紹新人的時候,
兩位高材生的學歷一直是被強調的重點,
新郎是臺大土木碩士還是博士忘了目前在攻讀臺大法律,
新娘是清大物理系畢業研究所讀什麼我忘了因為不好記目前在中研院,
當下我都不敢看坐在我左邊的老媽一眼,
我想要是到了那一天,
主持人講中國文化大學這還不會不知道,
學費收那麼貴誰不知道!
至於科系......我想在場的嘉賓有一大半不知道吧,
畢竟,
就連來讀我們科系的人,
都未必知道這是個多麼棒的科系了。

總之在我聽到老師的兒子(就是新郎)的超高學歷之後,
耳邊又響起了那個支那人轉播麦迪神奇35秒時的激動口吻。


唉呀我去你媽的太牛逼啦!








好一篇又臭又長的流水帳終於給我打完了,
明明就只有兩件事情而已,
下一篇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