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預料。



一直以來天氣向來不是這裡妨礙練球的原因,
但沒想到這麼多天下來,
除了自己和阿美各自有事之外,
竟也一連下了幾天的雨,
自主訓練一直拖到除夕這天。


很巧地ㄚˇ宏在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打給我,
於是約他和章魚一起去打球,
不過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ㄚˇ宏近年來持續發福就是因為都不運動,
於是這回他理所當然沒有出現。



好的,
那我們先來看看這個球場。
二中的球場呢,
有操場啦,
有跑道啦,
有籃框啊,
有......有排球場啦,
有......有小華南虎啊,
有小烏龜呀......噢!
小烏龜,
啊......又是......的季節(咦?)
嗯,
哦......好的這就是球場大致上的情景,
那麼我們可以利用這些東西來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由於今天練球時間短,
所以跑過操場後就直接跑籃,
也沒有做投籃的練習,
其實根本就是去鬥牛。

我突然想問為什麼這要叫做鬥牛?

好吧,
就三打三,
因為我不想用一個會和臺灣某歌手聯想在一起的詞。







今天雖然沒練投籃,
但手感卻出奇地好,
可能是最好的一次,
怎麼投怎麼進,
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嗯,
希望這手感能在大中盃時發揮。



三打三的時候有個傢伙讓我想到中央中文的那位一號球員,
因為體型球風皆類似。



章魚還是那麼厲害,
能投能切,
動作乾淨俐落而且迅速,
我總覺得他打球的動作很是細膩,
一點誤差都沒有。

阿美說他接到球以後的試探動作很好。

太過認真防守他的話,
如果腳步不夠快反而更容易被晃過去。
這是我的心得。





哦......我又想起高一那年我們一起打球的種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