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於是我就這麼再次造訪愛河了。

和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少了第一次的感動,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或許,
是沒有準備好吧,
這次真的去的太突然了。










◎貳

前天晚上我搭公車的路上看到藍營總統參選人的大型看板,
上面的標語寫著: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昨天早上我在住家附近看到綠營總統參選人的競選旗幟,
上面的標語寫著:
「總統謝長廷,台灣一定贏!」


幹!
選哪邊都一定贏!
臺灣人真是超級幸福的啊!









◎叁

其實,
胡了那把清一色之後,
我就想收手了,
但礙於長輩們制定的規矩,
最後我還是把那贏來的錢輸個精光,
還貼了一點自己的碎銀子。









◎作家的眼光

創作實務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駱胖給我八十分,
這個成績在文藝課程裡僅優於文藝美學。

這大概是偷懶挖出舊作品來用的代價吧。









◎伍

最近幾天經常夢見妳,
雖然夢到了什麼我已記不清了。

是想要提醒自己什麼?

總而言之很模糊,
醒來就忘了,
但我知道我有夢到。

也許是感覺沒有之前那樣強烈了。










◎陸

MP3,
All Star中桶帆布鞋(基本款),
幾本書,
耳罩式耳機,
衣服褲子等等......,
想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都已經二十一了卻還是領了兩個紅包,
想買的東西似乎有著落了。

不知道那幾本書能不能拜託一年級的書展幫我買。








◎柒

講完了啦......沒講的就是忘了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