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1963年的一月,
Johnny回家時為我準備了一份禮物,
他說:「我買這份禮物給妳,因為我愛妳,並且我祝妳生日快樂。」
他真的對我很好,
在情感將要凋謝時仍會想起我。
我曾想起他,
他也是如此。

他要我閉上眼睛,
我的禮物是個絕佳的驚喜,
我看見淚水在他的眼眶打轉,
他從未想過要傷害我。

噢老天!
Johnny別用槍對著我,
我們的生活上有太多的習慣已經改變,
但我乞求你別這樣對我。
Johnny別用槍對著我,
我能夠用任何代價贖回我的性命麼?
拜託!難道你不願聽我說麼?


而即使他對於取走我的性命感到羞愧,
但Johnny卻又娶了另一名妻子回家了,
而他對我所做的事他永遠記得,
在1963年一個特別的重要活動之前。
你有太多的方法可以去殺掉一個人,
就像在一場熱戀當中當感情正在慢慢流逝。
他曾想起她,
她也曾想起他。

他叫我閉上眼睛,
我的禮物是個絕佳的驚喜,
我在他眼中看見憎恨,
他從未想過要傷害我。

噢老天!
Johnny別用槍指著我,
我們的生活上有太多的習慣已經改變,
但我乞求你別這樣對我。
Johnny你繼續地利用我,
我能夠用任何代價去改變我的生命麼?
噢,
Johnny難道你不願聽我說麼?


他叫我閉上眼睛,
他準備的禮物是個絕佳的驚喜,
我在他眼中看見憎恨,
他從未想過要傷害我。

噢老天!
Johnny別用槍指著我,
我們的生活上有太多的習慣已經改變,
但我乞求你別這樣對我。
Johnny你持續利用我,
我能夠用任何代價去改變我的生命麼?
噢,
Johnny難道你不願聽我說麼?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我不要這世界閃耀,
我不願兩人間的橋樑被焚毀。
噢!
Johnny你可會想念我麼?
我只是渴望被釋放,
我將會永遠感到自由,
我將會永遠感到自由,
我將會永遠感到自由,
我將會永遠感到自由……。





=========================


這首不好翻,
所以沒做太多修飾,
很多地方也翻的很不順,
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非常優秀的一首逼塞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