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In a Cage - The Strokes

#D小調,
3/4拍,
每小節有三拍,
以四分音符為一拍。

前奏:
│(休止符我在鍵盤上找不到)--(s)Fa│
│ReFaReFa ReFaDoMi DoMiDoMi│
│ReFaReFa ReFaDoMi DoMiDoMi│
│ReFaReFa ReFaDoMi DoMiDoMi│
│TiReTiRe TiReLaDo LaDoLaDo│
│La--- ---- ----│



在我的抽屜裡躺了兩年有餘的年學長送我的那根Black Devil今天下午(剛才)被我嗑掉了。

從前我總覺得好笑,
我是說我看到那些癮君子們去哈草的時候總喜歡呼朋引伴、成群結隊,
就像同好分享會那樣,
在我看來總覺得有趣,
那似乎是一種社交的方式。


剛才我似乎能夠知道是為什麼了。


獨自一個人躲到宿舍的某個角落哈草,
覺得有點孤單的味道。

腦袋裡不斷重複上面那段吉他的Solo,
一直Replay、一直Replay、一直Replay......。




菸草的效果愈來愈短暫了,
the Drugs don't work,
現在只剩下吸食的當下,
完畢後就立刻恢復常態,
這似乎是一種需求量增加的暗示。

抱歉,
沒錢逼死一條好漢,
一個月一根不會再加,
這根Black Devil純粹是我覺得它已擺放的夠久了,
濾嘴都有點泛黃,
不嗑掉怕不新鮮。
(但菸盒上的保存期限似乎告訴我可以放好幾年。)





還有我實在不喜歡殘留在手指上的菸的味道,
那味道並不好,
而且還洗不掉。

噢,
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