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我仍是......

  我們已許久不見了。我很想念妳,有時候想念很濃郁,例如現在;有時候輕描淡寫,例如幾個小時以前。想念也許是因為無有見面,也許是懷念起過去的一些什麼,更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已不再是過去的我們。我們各自走著漫漫蜿蜒的道路,早已離交集的那一段好遠好遠,下一次的交集遙不可及,也許不會有那個時候,因此我會更想念妳。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喜歡上妳,因為妳曾經讓我好感動。對,就是感動,一種奢侈的內心化學作用。而我不知道的是到了那一天妳是否仍還喜歡我?如今這個問題早已揭曉了答案,至今我仍是一個人。

   可笑的是,讓妳不再喜歡我的人,也是我。

   我曾經失去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表面上相安無事,實際上我避不見她(雖然我和她實在也沒什麼機會再見面了)。我討厭她,我氣她寧可維持表面的平靜也不願攤開一切把話講開。但我其實仍渴望再見到她,可我驕傲的自尊不允許我輕易點頭。我的邪惡讓我總是計畫著到了那個機會出現時我要如何冷酷地傷害她,只因為我不想這麼簡單就算了這件事。只因為,我和她曾經那麼要好過。

  而如今我和妳仍是很好的朋友——依照妳的說法,很要好的那種。只是,妳不再主動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