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umner/16/1760183659.jpg_###}

總是在沉澱了好久好久之後,
才慢慢發覺事實也許不是如妳所說那樣。

但就像是ㄌ說的,
我也實在找不到妳要說謊的理由,
那麼我為什麼要不信?
可惜一次一次的相信,
只是讓我一次一次的傷心,
在我每每想到一個人們為求表面上平靜而扯的小小謊言,
可能就誕生在妳的說詞當中。
我寧可相信,
因為我找不到讓妳撒謊的理由,
但事情的發展愈來愈趨近我不願承認的每一個我心底私自假設的那個黑暗面,
那只是一再地剝蝕著我對妳的信任。

妳不需要許下承諾,
尤其是對我許下承諾,
妳並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是妳的誰,
妳並不虧欠我當然我也沒有虧欠妳,
妳不需要為滿足我一小小虛榮心而扯個小謊話,
因為對我來說女人扯謊都太容易被揭穿,
拆穿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次的心灰意冷,
然後是一種被愚弄的心底不痛快。

沉默是最冰冷的答覆,
沉默是最無禮的回應,
沉默卻也是最明白的解釋。
我明白妳的解釋,
我也不會介意,
但我不希望妳永遠沉默。
而今我只奢求妳能主動與我對話,
如此而已。
好麼?
我曾愛過的妳,
曾愛過我的妳,
來不及愛的妳,
............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