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好喜歡這座陽台。

  一張不大不小的圓桌,兩張椅子,是這裡僅有的硬體設備。就寢以前,我們可以去鄰近的便利商店買些冰品和啤酒,然後氣喘吁吁爬上頂樓你的住處,各自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抽菸,吃冰,喝啤酒,和聊天。因為正在當兵,所以大多是在抱怨當兵時遇到的一些無以名狀的爛事,大部份啦,當然我更想告訴你這些日子以來我喜歡上的一個女孩子。

  白天,我獨自一人坐在這,因為在頂樓,所以我還能看見整片天空。安靜的小巷子,和同樣在小巷內的我們的家有點相似的氣味。

  最主要是:這個小小的空間裡裝下了好多好多我和你的對話。

  哥,有你真好。


                2011.8.25 寫於阿兄賃租處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