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我並不是不知道,而是難在無法不去在乎。我一再面對此一類似情況,祈求自己的修養讓自己不去計較那些利害得失,卻又一再被自己的自私擊倒。最終,我仍是和他們差不了多少的人,因我仍就為這小利小弊而牽動情緒。

  一再地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在這個團體內會遇到什麼古道熱腸之人,於是像學弟蔡這樣的人,是如此的彌足珍貴。我不知道他這樣的熱心還能維持多久,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變成我這般冷漠......我只希望,他在未來能一路順遂,不會遇到惡之人。


                2012.02.10 PM16:57 寫於保二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