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是我明白畫畫這件事以來,第一個能畫得讓人看出是怎麼回事的實體,並持續到今日——那片葉由蛋狀進化成掌狀。我於是和這個世界上會畫畫和不會畫畫,還有只會畫蛋狀葉片的任何人,有著一點點的區別。

  也許這許多年來,我一直都匱乏於以繁複的線條、幾何、還有色塊之方式,優雅又瀟灑地告訴你們那許多許多的無以名狀,這或多或少也決定了我將以什麼姿態倚立在或大或小的這世界得什麼角落。

  而那一片片蝕破的葉,或就是我活至現在,扁平的一生,最簡單又完整的寓言。


                    2011.12.10 PM18:22 寫於ALLO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