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解釋一下,
今天裝酷上班整個晚上,
但是,
有短暫的一瞬間我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XD

因為,
來了一位女客人,
我當下愣了。
因為,
我從來都沒見過,
所以我愣了。
因為,
好久沒有見到,
於是我愣了。

她......
長的好像我前女友呀!!

綺姊因「精緻」調理飲料所以速度很慢,
原本前面幾杯我都雞婆幫忙弄了一點,
但我看到她的時候......
嗯!
雖然綺姊速度較慢但總要學會獨立,
就給她個機會練習練習吧!
雖然她點完飲料之後就轉頭跟她朋友聊天了,
那一段等待的時間她幾乎都背對著我,
但每當她一轉身,
我的心都震了一下。

那個眼神太像了......。

關於我前女友,
我一見到她,
就會很開心,
從我高中剛認識她開始就是這樣,
直到現在也是。

只不過,
那個來買飲料的女生,
身材太過嬌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