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能多些時間,
給我休息,
給我讀書,
給我做我想做的事。

這陣子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
原本該屬於我的時間好像都被打工和系籃給佔去了。

打工是爲了金錢,
打球是爲了身體,
我想這兩者之間早晚都要去做一個決定,
而我該放棄哪一個,
答案似乎很明顯的樣子,
儘管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結果。

我還滿羨慕那些可以爲自己理想去努力的朋友,
而我可麼?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只不過我不敢。
過去的偷懶造成今日我必須花大錢才能讀書,
媽媽給我的已經夠多,
我不該再用家裡的金錢了。

討厭這種感覺,
寫些鬱卒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讓別人也一起鬱卒,
這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是學生麼?
是吧。
我可以去做屬於我該做的事麼?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