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文化的第二個週末,
住在離台北很近的桃園的小銘又回家了,
交友範圍極廣泛的典哥去他的朋友家過夜了,
所以整個宿舍又只剩下我一人,
不‧甘‧寂‧寞
於是我又跑到學長們的宿舍過夜。

看了聞名全世界的歌劇魅影(片段),
以及由學長們獨立製作的"星際大戰最後終於完結篇",
用兩三粒貓食戲弄肥胖懶惰的黃花貓,
順利標到All Star帆布鞋...

現在是早上,
8點26分
屋子裡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在熟睡,
小貓兒來敲門,
我知道,
他們絕對不會像濁水溪的名犬小黃來找我下棋,
他們唯一會來叩關的理由就是為了那盒貓食,
不過這其中的野貓霸主已經胖到"看見食物也懶的過去爭",
可見是嬌生慣養了,
為了不讓牠太超過,
所以要繼續讓牠餓肚子...




















雖然原本是受人影響,
不過我愈來愈喜歡貓了...
噢...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