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不是那麼重要,
我反而會去注意它;
有些問題不是那麼嚴重,
我反而會去care它...

有些人,
我嘴裡說沒什麼,
心中卻暗自對他感到厭惡...

我很虛偽?
我想也是...

心情亂糟糟,
雖然我堅持謠言止於智者,
但是我心中仍會害怕仍會擔心,
我在怕什麼擔心什麼?
沒什麼...
大概是一般世俗老百姓所擁有的小人心態在作祟,
所以會去在意會生悶氣...

想聽音樂,
心情很差,
所以想聽點憂鬱的迷幻樂,
Verve的專輯為首選,
然而這個星期以來已經把他們的專輯都聽過一便了。
而迷幻的第二選擇Echo&Bunny Men,
我卻不想去動...
因為我覺得那是情感方面的藥方...
最後我卻選擇了不太搭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雖然不符合我現在的情緒,
但是Bizarre Love Triangle仍然是我最喜愛的歌曲,
Bizarre Love Triangle在什麼時候都覺得很好聽,
都叫我感動,
都讓我想起最初的那人...
是的...
我心仍然掛在那兒...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