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旻靜所言,
"人在極度悲傷的時候容易寫出優美的句子。"
(↑大意是這樣啦...)
我特別喜歡這句話。

妳曾告訴我,
"會難過,
是因為曾經高興過。"
而我覺得,
會感到高興,
是因為我"曾經"難過。
而今我感到高興,
是因為我已經度過,
我想這是不是妳所謂的成長?
Anyway...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我們會做很久很久很好很好的朋友,
即使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很久很久...
我甚至已經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在哪裡為什麼見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發覺我已經很久沒寫詩句,
甚至很少在小日記本上塗塗畫畫寫寫文字,
江郎才盡了麼?
應該是吧...Orz
也許是因為...
寫詩句能夠痛痛快快的把低落的心情寫出來,
而現在我不再感到難過,
也沒什麼好寫的了...(遷拖...XD)















只不過最近似乎又有那麼點感覺...
是因為另一個人麼?
或許是...
只不過我不願意去面對...
這是多麼的累人,
卻又是那麼的吸引人...


愁美人不再愁,
是該想想新的筆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