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想去看那人
那個我最初愛上的人
的網誌。

因為沒有加入好友名單,
我透過家族展轉找到,
看了她的網誌,
看著她在這段與我毫無交集的日子,
嗯...
字很多...
我懶的看~XD
然而...
她多半...噢...該說幾乎...
幾乎是憤怒和難過。

透過螢幕我看見她記錄下來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
只對這冰冷的、生硬的文字背景輕輕嘆了口氣。

她學會了抽菸

我最不願看見的
自殘行為,
似乎只是因為嘔氣(?)
討厭下次若有機會見面,
卻發覺她身上帶著菸味...
然而...
相簿裡的她依然像是當年那個
帶著稚氣的活潑女孩。

透過這條線...
還是不能知曉她究竟是怎麼了...

又有些...
對媽媽發脾氣的文章讓我找到,
她同我是單親家庭,
看到這樣文章的同時不免心寒了一下...
是什麼樣的內容?
我不想寫出來,
因為這樣並不具有意義。
只不過我感到難過,
那個當初多麼單純的孩子,
如今走入了一個我想像不到的世界,
或許是我想的太過嚴重,
但是...
她所記錄下來的生活,
使我很想立刻和她說幾句話,
卻又不能夠直接聯絡她,
只能把這些話化作一陣深沉無奈的嘆息...

















希望妳能陽光些,
至少...
能把菸戒掉...
祝福妳......^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