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從國小到大學,
從以前到現在,
周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同學、前輩、後生...
總是勇於追尋屬於自己的愛情。

勇士們,
我要對你(妳)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那份無懼失去、失敗的勇氣,
從來不在我身上出現過。

他(她)們也許不是最好的、最完美的,
但是他(她)們擁有最大的勇氣,
如同勇士一般,
不為任何失敗和挫折所擊倒,
成功於否,
重要麼?
至少我認為你(妳)們是可敬的。

我或許不比別人差,
但是我沒有絲毫的勇氣,
就是連看著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
愛情上的絕對被動者,
有資格麼?
沒有...





















我只不過是個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