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早上冷,
嘴脣乾乾的,
手指冰冰的,
臉也冰冰的,
就是寫在孫中山日記本裡面的字也醜醜的。
不過人一旦要寫日記,
就是再艱困的環境下,
也能排除萬難努力留下痕跡。

小如第一名!
我的好學妹果然沒白疼啊~XD
準時搶在12/18 0:00傳簡訊給我,
祝福我生日快樂~:">
乖~
妳永遠都是最最最可愛的小如~!
下次見面請妳吃朱古力~XD

第二個
噢~
是親愛的妳~
我就知道妳不會忘記~!
同我摸到大半夜,
一點多傳簡訊過來~
唉唉~~
這樣晚睡不是好現象唷~XD
叫我好心疼呢~(= =b)
祝福不分早晚~
哪時傳我都會很高興啦~ˋ^o^ˊ

第三個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了~
是笑宇杯杯~~~~~~~~~~~~~~~
果然是和鴻文大師同LEVEL的人物啊!!
真是叫人摸不透啊!!!!!!
想不到在冷酷的外表之下,
包著一顆熾熱的心,
就是我這款小人物的生日也能讓你記的住!?
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HIGH的亂七八糟...= =

早晨七點半,
和浩呆等著絕對會遲到的女生們,
等到八點,
上車--到達捷運劍潭站--下車,
第四個祝福來嚕~
是丹翎~
一個年齡與心志不成正比的大小孩~XD

一行人就這麼轉車轉車再轉車到達了木柵ZOO,
買了門票...
"嗯...這帽子..."
唉...這...
壽星就是要有被玩的心理準備...
一片心意是吧?
好...真是"好"一片心意啊...
就這麼,
偶爾帶著海豚頭在動物園裡面走動...
像個死小孩...

嗯~其實生日不是什麼大事...
今天也不是因為我生日才來木柵ZOO,
反正來到這裡就是要什麼都別想~拼命的看動物!
結果整個早上的時間都浪費在兩棲爬蟲類館...
嗯...
看了許多噁心的下等生物...
小討厭...
當然也有喜歡的~
EX:龜~XD
小時候養過小烏龜,
牠很會爬,
我有許多次找烏龜的經驗,
常常會在某一個早晨,
發先牠消失在水族缸裡面,
隔了幾天卻又發現牠縮在屋子的某個小角落。
記得最後聽了某個客人的讒言,
說什麼那種烏龜有毒,
於是媽媽就帶著我,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
水族館都還沒開門的時候,
把小烏龜連著水族缸放在門口,
祈禱好心的水族館老闆能收留牠...>"<

言歸正傳~(生日)
下午先是收到娘的簡訊~
嘿嘿~
老媽也跟著E化嚕~
終於會發E-mail了~
用了她最喜歡的英文,
簡短的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
簡單爽快乾淨俐落,
跟哥一樣,
果然是一家人~XD
接著又收到了甯榆的祝福~
唉呀...
這...這個...
我到限在還不知道她的生日在幾時...DX
到時連個簡訊也沒傳豈不失禮??
不行!!
必需快點問到!!!
喝呀~~~~~~~~~~~~~~~~!!!!!!!!!!!

木柵ZOO一日遊最後一個小時可以用行雲流水來形容,
因為時間不多時間緊迫啊!!
就這麼一路走馬看花~
看到--耶!--走人
一種動物花不到三十秒的時間來看,
哼~還不是在看企鵝的時候浪費太多時間,
不過是個企鵝嘛~
大驚小怪~
看過就該走啦~XD
結果最後沒看到自幼崇拜的大貓 >"<
唉~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遺憾...
一次表演要有所遺憾,
這樣下次才會有改進的空間...

前面有說過,
生日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日子,
所以我依照慣例昏昏欲睡,
像老爸爸走在前面,
惦惦耍自閉,
繼續被嗆...
諸如此類日常發生的事情今天依舊重演。
在回途的捷運上...
LazyCat:"我們去淡水吧..."
經過了精簡的對話之後,
決定權又這麼轉移到壽星的手中...Orz
然後...乘著這班人愈來愈少(廢話!)的捷運,
往淡水去!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真是久...
久到讓人想立刻下車折返回劍潭,
但是為了體驗"換軌"--
--這個後來讓我們感到無聊至極的決定,
堅定了我們的尊臀始終黏在椅子上,
結果呢?
前面已經說過了...
在進淡水站之前就換軌了...
完全在不知不覺中進行...
這餿主意...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失誤...
對不起..................Orz

反正最後回到劍潭塞紅五回學校,
然後又是買醉的時候了,
大家都改喝營養食品,
嗯嗯~
喝酒傷肝~少喝的好~乖唷~
坐在樓梯一旁的水泥地,
視野普通燈光亮,
邊聽牛叫邊聊天。
哪來的牛?
噢...是一旁機器發出來似牛的叫聲...
講了什麼內容?
唉......
再寫下去我今晚甭睡了...
說了什麼只有我們四個人記得~

唉唉~既然是壽星~
就讓我許個願吧~XDD
1.玩團玩很久,一直做音樂~
2.交到一個溫柔賢慧美麗又體貼的女朋友~
3.這個最重要...要保密...XD
玩團...
嗯...
下學期要正式開始。
女朋友唷...
唉...
我大概是夾在好人與壞人間,
天生賤人命吧...= =
第三點...
嗯...
我是個很重視親朋好友的人...。


今天
嗯...算開心好了~
有些人這麼用心為我慶生~
要懂得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