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寫...
不過...
我Lazy嘛...=ˇ=

新生盃的第一仗,
輸球了,
最接近的一次比分差了三分,
不過最後軟掉...
追不回來...>"<
反正...還有一場嘛~XD
能贏一場就夠了~
噢...該說...
能上場就夠了~
高二之後都只是掛名參賽罷了~
突然想到高一的班際籃球賽,
總冠軍戰輕取對手的那場比賽~
噢~
那真是我活到現在最完美的一場比賽啊~ˋ^O^ˊ
甚至自豪的炫耀著:
我是第一名球隊的控衛~XD
唉...年少輕狂...
小學校能有幾多人打的一手好球啊...

11/17
這天的遺憾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其實今天還算不錯啦~
雖然加班很累,
可是這樣一來今天就賺進NT$320啦~
還坐著勞斯萊斯在學校裏面繞~
嘿嘿~這算不算特權啊?
這份工讀除了有錢拿,
還有不定時的意外驚喜~XD
以及事務組不服老的"姊姊們"送的小零食,
今天從胖哥那邊吃到一塊豆干,
從他渾圓的身材可以看出,
他帶來的東西,
絕對讓人一口接一口、一塊接一塊...
唉...
事務組的人真是好到讓人害怕...="=
大哥今天對我講話稍微大聲一點,
"姊姊們"就來幫我說話啦~XD
(當然"哥"也是一些不服老的中年人...XD)
不過說實話自己倒是沒有被罵的感覺...
反正聽到大哥那種外省腔就會想笑...哈~
還"別嚇壞我們家的小朋友啊~!"
嗯~嗯~
跟這群"哥哥姊姊們"比起來我的確年輕多~
如此"保護"我們這些工讀生,
連個茶筒都不讓我一個人搬,
以後出社會會不會抗壓性不足啊...(?)

拿到期中考英文考卷,
耶~~~~~~~~~~~~~~~
上高中以後每逢段考期末考從來沒及格過,
竟然在這回突破六十大關~
還差點過七啦~!
真高興~
看來這三學分有得拿啦~ˋ^O^ˊ
什麼什麼??
語文實習!!??
唉...早就把這一學分送還給老師了...
大家都這樣勤勞上課...
沒人曠課怎麼辦啊!!??
叫我這種三十題寫二十五個B的人怎麼過啊!
今天還請了兩節公假,
瞬間躍升到被當高危險群...>"<
唉...
紀曉嵐家的聲譽就這樣被我敗壞掉了...
不行~~~~~~~~~~~~
我還要拿獎學金~~~~~~~~~~~!
學費啊~~~~好貴的學費啊~~~~
幸好到目前為止,
接到的考卷成績都不錯~ˋ^O^ˊ
嗯嗯~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雖然國學概論考卷已經先還老師十五分,
不過那六十分就夠啦~!!
我寫了整面~
為的就是要拿滿分~!!!

值得提的就這些吧...
要回台中了...(應該吧...沒意外的話...)
下星期終於要家聚啦~ˋ^O^ˊ
高興~
不知道學姊又會帶我去吃什麼好料的~
耶耶~我家學姊人最好了~

月刊啊~
最快就下星期四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