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喜歡什麼人,
都是被"說"出來的......

雖然我不是個富裕的人,
但是我媽每個月都有給我生活費,
平常不會想要買些什麼東西,
也不會特別想去唱歌之類的休閒活動,
(↑因為會唱的流行歌很少......)
一個月有幾千塊,
再加上打工的錢,
每個月能多出個幾百塊也不足為奇。
我也不是個不知節制的人,
沒那個錢也不會去打腫臉充胖子......

會想幫一個跟自己交情不錯的異性,
送一罐不過二十餘元的熱牛奶,
又不是天天都在請。
但或許這已經構成在常人眼中不單純的行為,
講了什麼樣的理由都是多餘的。

如果今天那個人是同性,
我還會不會不定期買個什麼東西請他吃?
或許吧......如果他也是那種情況,
不過我想機會應該不大,
覺得男生就該吃點苦~XD

講了那麼多還是牽拖罷......
覺得我還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說穿了......
這樣的行為還不是大色胚一個?

喜歡對異性好,
沒有想過是因為什麼,
大概是覺得男生少有感情豐富的吧......
寫信也難得寫給男生,
送卡片、生日禮物的也是,
因為我總覺得女生會比較願意花時間去讀信,
並且收藏的好好的。
當然不是說這樣的男生沒有,
只是覺得少......

我開始懷疑,
這樣的心態是不是好的?
這樣的做法是不是對的?
我不敢說這樣做有多了不起多偉大,
一罐熱牛奶又不能抵三頓飯,
但比起餅乾泡麵什麼的,
一罐熱牛奶應該比較營養罷?



我真的做錯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