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英國新興電子搖滾樂團Keane前陣子推出新專輯,
我一收到消息,
立刻去音樂紅茶館下載來聽。

對,
該死的音樂紅茶館,
該死的知那人。

下載到的音樂裡面,
我只有聽過主打歌,
其他歌曲都沒聽過,
所以我第一次聽到也很驚訝,
為什麼Keane要去搞拉丁音樂!!!???

甚至,
我還跟我週遭的朋友以及飲料店的同事分享。

後來,
事實證明我被晃點了,
知那人你他媽的雜碎!
隨便找了幾首五四三就來騙會員的錢呀!!!
(雖然我透過小手段以不花錢的方式取得音樂......)




















我在這方面的知識形象因此而完全崩盤......
Keane幾時去搞過拉丁音樂啊!





































































知那人你他媽的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